今天要來嘗試一款泡泡式面膜
你沒看錯
(´⊙ω⊙`)

真的是泡泡面膜
收到的時候還在想
這個像是面膜包裝的東西
難道裡面都是泡泡?!


打開倒出來才發現
原來是凝膠(忘了拍)
充滿好奇心的我
按照說明
將裡面凝膠迅速均勻的塗抹在臉上

就這樣 …神奇的事發生嚕(ノ゚0゚)ノ~


我的臉開始像泡泡浴一樣
發泡啦
很明顯的感覺臉上泡泡在幫你的肌膚按摩
又像有數百顆泡泡在臉上破掉

不知是不是如說明所說
正在深層溶出我皮膚裡的汙垢
和深深保濕
覺得泡泡一直在變化

五分鐘後 …
我用邊按摩邊清水洗掉這些泡泡


有沒有覺得我皮膚白裡透紅的感覺呢
(想說都深層清潔了 ,順便清粉刺吧)
粉刺部分下次分享(`∀´)Ψ賣關子

使用後皮膚略乾的感覺
配上化妝水會好很多唷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面膜 泡泡面膜 酵素面膜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O宛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